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

inhon g1 刷機筆記

本篇紀錄安裝過程漏掉的事情,詳細過程請參考網路上圖文教學:

刷機就是重灌整個手機系統的意思。

step一、事先必須準備額外記憶卡一張,裡面存放:

1.刷機之前的自行備份資料.backup檔案
(如何備分參考網路圖文教學)

2.放壓縮檔Taiwan101_InHon-G1_JB_V.01-4,其實這是映像檔(iso,img類型的檔案)。

3.放壓縮檔Taiwan101_SuperSU_Pro_v1.03
(這是開啟root權限的壓縮檔)



step二、安裝驅動程式
請參考taiwan101安裝驅動程式步驟。
如果之前跟我一樣有從別的地方安裝驅動程式,flash tool也抓不到手機
那就試著安裝taiwan101的驅動程式吧(舊的驅動程式不用刪掉)


通常flash tool按下download之後,電腦螢幕底下長條沒在跑就代表電腦沒抓到手機

檢查有沒有安裝成功步驟如下:
在手機關機狀態時,USB插入電腦後,同時按下"開機鍵"+"降低音量按鈕"
手機會開機進入Factor Mode,這時電腦會開始偵測手機裝置。
如果有MT65xx android phone這個項目那就表示驅動程式安裝成功的。


其餘跟網路上教學一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